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劳可军带队调研宁海县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工作
  • 来源:宁海县水利局
  • 时间:2020-10-14 10:28:09
  • 阅读:
  • 10月13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劳可军带队调研宁海县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工作,市水利局办公室、河湖处、排水处等相关负责人,宁海县水利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全省“美丽河湖”现场会考察点位之一的前童古镇,深入了解前童古镇独特的八卦水系,参观了古镇“家家有活水”的水环境及“河水不犯井水”的明清古井,并对古镇现场提出了具体修整意见,随后在该县水利局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宁海县水利局主要领导汇报了该县“十三五”水利工作完成情况及“十四五”水利规划。“十三五”时期,宁海全面深化水利改革,提升水利基础保障能力,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防洪减灾、水资源保障、水生态保护、水管理服务等体系不断完善。“十四五”期间,该县计划完成水利投资100余亿元,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牢牢把握“补短板、强监管”总基调,通过做好“防洪减灾生命线”、“水生态提升品质线”、“水资源保障供给线”、“水利管理智慧线”的“四线文章”,打造集安全、生态、休闲、景观为一体的“美丽水利”,构建“补短板、显成效、出样板、强管理”的 “十四五”水利治理格局,全力推动宁海水利再上新台阶。

    劳可军局长听取汇报后,对宁海县“十三五”期间五大溪流整治、美丽河湖建设、水资源保障等方面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十四五”水利规划表示认可,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目标定位,把宁海水利走在全省前列作为目标,争当水利建设模范生。二是加大谋划力度,综合考虑水利工程安全、生态、景观、人水和谐等社会效益,为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水利支撑。三是细化推进措施,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压实单位责任,创新工作方式。同时尽可能的挖掘水利项目,壮大水利项目投资,将宁海水利工程建设提升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