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局召开水利水务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
  • 来源:水政支队
  • 时间:2020-10-14 14:00:34
  • 阅读:
  • 10月14日,我局组织召开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翁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处室汇报交流了前三季度开展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局督查办汇总梳理1-9月监管工作,并就计划执行情况与各处室、单位进行交流交底。从交流情况看,各处室、单位结合业务领域工作,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和相关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前三季度监管计划执行情况总体良好,实效明显,较好发挥了水利水务行业的监管作用。

    翁瑞华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第四季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监管不放松,确保圆满完成监管工作任务。各处室、单位要对照计划进一步梳理前三季度工作,并在第四季度关键时期,切实做好冲刺“收官”工作。二要查摆问题短板,切实提高监管工作实效。尤其对省、市有考核指标的事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监管任务,力争在年度考核中不失分、得高分;同时要对区县(市)业务工作加强条线对口指导和督促,确保全市整体工作平衡。三要抓好信息管理,提高信息采集质量,及时准确反映监管工作动态,充分展现我市水利水务行业“强监管”的良好风貌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