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上级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调研我省高校节水工作
  • 来源:浙江水利网
  • 时间:2020-10-19 10:32:01
  • 阅读:
  • 近日,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副巡视员颜勇一行赴我省调研节水型高校建设和高校合同节水管理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强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浙江财经大学节水型高校与节水智能监控平台建设情况,与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等节水示范高校代表和厅相关处室(单位)进行了座谈,听取我省节水型高校建设和高校合同节水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省节约用水工作及节水型高校创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高校节约用水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强节水宣传教育,充分发挥高校教书育人的主渠道作用,将节水教育融入德育内容。二是强化用水精细化管理,严格执行年度用水计划,加强用水总量管理和效率评估。三是推动产学研融合,促进高校节水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四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建设一批在全国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节水型高校。

    冯强对全国节水办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浙江节约用水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将以落实国家节水行动为契机,按照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把浙江高校节水工作抓实抓好,真正抓出成效,为全国高校节约用水工作树立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