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局开展送法下基层活动
  • 来源:水库管理中心
  • 时间:2020-10-20 15:32:20
  • 阅读:
  • 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实施。10月16日,市水利局送法下基层活动来到皎口水库,为市水库管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解读”专题讲座。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水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授课人汤红艳律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立法背景和特色、作用、重点条文的新旧变化、颁布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讲授。并围绕实际工作,着重讲解了与水利管理工作紧密相关的合同篇、侵权责任篇以及生活中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变化及适用范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给与会干部职工带来一场实实在在的普法学习。

    通过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我局还将继续深入开展送法下基层等普法活动,不断提升水利干部职工自身用法能力和水平,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工作,为推进全市水利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