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环保健康,幸福浙江”——浙江省“全民健康工程”讲座走进皎口水库
  • 来源:市水库管理中心
  • 时间:2020-10-20 15:25:19
  • 阅读:
  • 近日,市水库管理中心在皎口水库携手环保健康网浙江站组织了一次环保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垃圾分类、家庭装修、污水治理以及疾病预防知识等重点问题展开,从环保概念入手,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收集容器的标识和颜色进行了认识,强调了垃圾分类投放对实现垃圾资源化处理的重要性。讲座中尤为引人注意的是水的酸碱性检测等小实验,让大家了解了水的酸碱性对人体的影响,以及各类饮用水的酸碱程度的不同,对应该选择哪类水饮用,合理安排膳食等给出了建议。

    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生活用水等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健康,此次环保讲座给大家带来很多实用性的环保养生知识,传达了低碳、节俭的生活理念,提高了职工的环保健康生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