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举办新时代治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 来源:组人处
  • 时间:2020-10-26 11:11:18
  • 阅读: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思路,进一步提升水利干部“十四五”时期的治水能力,为实现宁波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近日,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水利局举办了宁波市新时代治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各县区(市)政府分管领导、水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水利局机关处长以上领导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水务环境集团、市水利水电规划研究设计院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卞吉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对标“重要窗口”模范生新目标新定位,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要不断用新的理念、思路、方法和手段去攻坚破难,走出宁波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好路子。

    卞吉安要求广大水利干部要增强五种意识,进一步提高治水能力:一要增强战略意识。要观大势、算大账、谋长远,科学编制好水利综合发展规划;二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善于从水利工作实践中发现问题;三要增强担当意识。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于从源头上治理,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四要增强服务意识。让群众增加对水利工作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五要增强创新意识。提高站位、开阔视野,求新求变,为努力成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的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宁波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劳可军作了题为《践行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谋划宁波水利“十四五”规划》的讲课。劳可军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思路、如何将治水思路贯彻落实到水利实际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编制进行了深入阐述。

    参训人员围绕宁波市水利“十四五“规划,提升我市”十四五“时期的治水能力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为开创我市水利工作新局面出谋划策。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现场学习考察了北仑干岙水库(废弃矿山改建的水库)、梅山水道和北仑小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