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水利局劳可军局长一行赴余姚调研2021年水利工作思路
  • 来源:余姚市水利局
  • 时间:2020-11-11 10:00:40
  • 阅读:
  • 11月10日,宁波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劳可军赴余姚调研2021年水利工作思路,宁波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焕银及办公室、防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余姚市副市长楼鼎鼎、市水利局局长史勇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余姚市水利局汇报了2020年水利工作的亮点及成效,重点汇报了2021年及“十四五”的工作思路。明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余姚市水利部门将继续加快推进西分、陶家路江等流域防洪重点工程建设;继续实施一批水库山塘、河道、小流域治理、河道清淤、水环境整治及农民饮用水改造提升工程等面上水利项目。同时加快推进北排二通道——青山港奖嘉隆江整治、北排一通道——临海大浦南延、下姚江堤防综合整治等一批工程的前期工作,为今后几年的项目建设打好基础。在水利行业监管方面,强化在“三化”改革、涉河涉堤水域管理、农饮水数字化提升改造方面创新创优。“十四五”期间,余姚市加大投资,以补齐水灾害防御、水资源保障、水环境治理、水行业监管、水数字水平等短板为重点,继续巩固和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构建水利现代化管理体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持和保障。楼鼎鼎副市长就“十四五”期间余姚水利投资、数字化水利、水资源保护和利用、河道管理等相关内容作出补充。

    劳可军局长听取汇报后,对余姚市明年水利工作思路及“十四五”规划表示认可,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工作目标要高,进一步提高站位,一以贯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结合余姚实际,让水利对社会经济发展起到良好的保障作用。二是工作谋划力度要大,强化系统治理的理念,统筹规划,分步实施。要重点考虑滞洪区、小流域治理等重点领域的谋划。三是推进措施要实,要加强相关政策研究,创新水利改革思路,同时也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对接沟通,压实责任,推动水利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