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河道中心积极开展“十四五”河湖治理工作调研
  • 来源:河道中心
  • 时间:2020-11-17 09:36:00
  • 阅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大力推进‘幸福河’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我市“十四五”期间河湖治理工作,近期,市河道中心在市水利局河湖处的指导下,组织相关科室深入各区(市)县开展河湖治理现状调研工作,积极谋划“十四五”河湖治理思路。

    调研组通过实地踏勘的形式,对我市目前开展的包括镇乡(村庄)水环境、河湖库塘清淤、美丽河湖建设等在内的河湖主要建设项目的现状进行了了解,以听取汇报的形式了解了各地在河湖建设项目管理、河湖管理机制体制建立、河湖管控和保护中发现的问题及在“十四五”期间对河湖治理工作的想法与建议。

    目前,市河道中心对调研成果进行了梳理整合,以问题、目标为导向,按照“统一谋划、分步推进、点面结合、示范引领、幸福样板”的总体思路,形成了《宁波市河道治理思路调查报告》初稿。《报告》从河道建设管理现状与基本情况、河道治理存在问题、新时期河道治理要求与目标、“十四五”期间及今后的河道治理内容与方式、河道治理配套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思路与建议。

    下步,市河道中心将进一步细化明确相关河道治理思路,为“十四五”期间全面推进我市河湖治理工作,不断强化河湖管护水平提供科学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