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河道管理中心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河道中心
  • 时间:2020-11-25 10:20:36
  • 阅读:
  • 近日,宁波市河道管理中心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不同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中心利用钉钉群广泛推送“学习强国”中有关全会精神解读的相关文章,促进干部职工学习交流。各支部利用“周二夜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相关内容,了解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在各领域取得重大成就及“十四五”的发展目标,各位党员对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努力方向有了更深的认知。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中心领导强调,各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战略部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理论指导实践,切实推进业务发展,为河道管理事业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坚定政治站位,夯实思想基础。

    下一阶段,中心将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