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局开展2020年度供节排水行业年终考核
  • 来源:设施中心、信息中心
  • 时间:2020-11-25 12:30:43
  • 阅读:
  • 为进一步提高市本级和各区县(市)、园区供节排水行业养护管理水平,11月16日至17日,我局抽调有关处室、局属单位,组成联合考核组,对全市15个区县(市)、园区供节排水主管部门及市水务环境集团开展2020年度供节排水行业年终考核。

    借助水务一体化改革契机,今年我局首次将全市供水、节水、排水行业予以整合、一并考核。本次考核以《宁波市水利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城市供节水行业竞赛的通知》及《宁波市水利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排水行业竞赛的通知》文件为评分标准,采取听汇报、看台账和查现场等方式进行,重点对今年以来各地供水、节水、排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涉及公共消火栓管理、计划用水管理、排水设施养管、排水户管理、污染物减排、安全生产等内容。

    本次考核中各单位针对各项工作有计划、有落实、有整改,基本都能按照考核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检阅了机构改革后,各地供节排水主管部门的工作成效,针对发现的问题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方向,促进了各地供节排水管理工作更加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