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上级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全国水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丽水召开
  • 来源:浙江水利网
  • 时间:2020-11-25 10:21:48
  • 阅读:
  • 近日,全国水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丽水召开,水利部办公厅副主任李晓琳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李国隆,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如华,丽水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分别致辞,来自全国各地水文化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李晓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水文化工作取得的成效。近年来,在水利部党组高度重视和水利系统各单位积极努力下,水文化工作在顶层设计、机制体制、工作实践、理论研究、重点任务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找准重点突破口,加强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水文化建设各项工作,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思想文化支撑。

    蒋如华指出,浙江省高度重视水文化建设工作,在水利遗产保护、水文化研究和水文化载体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表示,浙江水利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讲好浙江水故事,弘扬新时代治水理念与行业核心价值,提升水利工程与生态河湖的文化品位,以文化凝心聚力汇集治水、管水的强大力量。

    座谈会上,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星、厦门大学教授钞晓鸿分别作了《工业文化:从理论到实践》《中国古代的水利管理机构》的专题讲座,黄河水利委员会、山东省水利厅、江西省水利厅和浙江省丽水市水利局先后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