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镇海:海岸带生态修复及海塘安澜(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获批
  • 来源:镇海区农业农村局
  • 时间:2020-11-26 10:13:15
  • 阅读:
  • 昨日,镇海区海岸带生态修复及海塘安澜(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距开工又近了一步。

    按照《浙江省海塘安澜千亿工程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和《浙江省生态海岸带建设方案》的总体要求,为避免项目重复建设,节约投资,有效解决建设期间用海和涉堤项目海塘保护问题,该区以“安全+生态”的理念将湿地、岸滩、沿海基干林等生态建设与海塘提标加固、环境治理等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实施该区海岸带生态修复及海塘安澜(一期)工程。

    该工程实施后,可将该区一线海塘(泥螺山围垦塘~新泓口泵站段)12.6公里从50-100年一遇提标至300年一遇防潮标准,进一步推动实施海洋生态修复,提高区域防潮能力,更好保障绿色石化重大产业发展,致力打造成为展示宁波绿色石化发展的新载体、新标杆。

    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做好招投标及初设报批等工作,争取早日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