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上级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厅召开2021年第4次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商视频会议
  • 来源:浙江水利网
  • 时间:2021-10-13 09:32:43
  • 阅读:
  • 9月24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锐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商视频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在当地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1-8月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对加快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水美乡村试点建设、中小河流治理、大中型灌区改造、农业水价改革、水土流失治理、山洪沟治理等提出工作要求。临安区、文成县就水利抓投资的经验做法作交流发言,台州市、天台县、婺城区、衢江区针对下一步加快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提出工作措施。

    李锐指出,当前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总体进展顺利,平均进度已达到了时序要求,但部分地区、部分领域投资计划执行率仍然偏低,部分重大项目进展明显滞后。

    李锐要求,各地要紧紧围绕年度水利工作目标和投资任务,高标准抓好落实。一是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全力抓好投资计划执行。今年已剩下不到100天,也即将进入冬修水利的黄金时节,各地要抢抓有利时机,抓细抓实,开展“百日攻坚”,全面加快水利工程建设和投资执行。二是要紧盯重点,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中央投资计划、省政府民生实事涉及的8类水利项目、200公里海塘开工任务须按期100%完成,同时要提前谋划储备2022年重大水利项目实施计划,新开工项目要力争今年底前完成前期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群策群力,共同推动解决项目制约因素。滞后项目要抓紧制定追赶计划,明确任务单、落实责任人,强化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合力推进解决制约因素。四是要严守统计纪律,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各地要严格执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有关规定,夯实水利投资统计基础,牢牢把握统计数据质量,依法合规开展各项水利统计工作。五是要深化“三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百名处长联百县、联百项”和8省级专家服务组作用,深入工程一线,精准服务,千方百计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