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排水管道检测操作工培训班顺利结束
  • 来源:设施中心
  • 时间:2021-10-14 10:11:02
  • 阅读:
  • 为提升我市排水管道检测服务水平,提高排水管道检测操作工的作业技能和安全意识,近日,设施中心按年度计划举办了排水管道检测操作人员培训班,全市共36家管道检测企业近百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期一天。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在授课过程中,设施中心邀请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尹雄飞进行专业理论授课,详细讲解《城镇排水管道检测与评估技术规程》;在实地演示环节中,由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演示CCTV和QV操作,对培训学员进行现场操作教学。

    近年来,我市加快补齐排水管网设施短板,大力推进管道品质提升,全市管网检测修复和养护力度显著提升。通过培训,从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管道检测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强化了实践能力和安全操作意识,为全面落实我市排水管道检测作业规范和实现排水管网健康高效运行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