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海曙:加快推动鄞江堤防整治工程建设
  • 来源:海曙区农业农村局
  • 时间:2021-10-14 10:23:47
  • 阅读:
  • 为加快推动鄞江堤防整治工程建设,确保在2022年主汛期前主线封闭,10月11日上午,海曙区农业农村局对鄞江堤防整治工程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鄞江堤防整治工程宝丰闸、大车诚施工现场。随后,督查组分别在各标段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全线施工单位就围绕在2022年主汛期前主线封闭的表态发言,督查组提出建议与要求。

    一要赶工期、抓进度。要求施工单位倒排时间表、全施工作业面打开、优化施工工序、增加施工班组和设备投入、提前储备原材料等措施,以“一期工程今年年内主线封闭,二期工程明年主汛期前主线封闭”为目标,全力以赴推动工程建设。同时,将实行“半月报、月报”制度,每半月通报二期工程政策处理、工程推进情况,每月通报土地、资金落实情况及一、二期工程进展情况等,全力强化要素保障。

    二要扫障碍、抢时间。针对进场难、施工作业面小、周边居民区密集、围堰作业难等技术问题,施工单位要及时反馈施工中存在的政策处理问题,建设单位要积极协调、督促属地乡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政策处理工作,及时化解政策,处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个疑难杂症,为工程推进扫障碍。

    三要保质量、重安全。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抢抓进度与质量安全管控二手抓,建设单位扩充技术力量,发挥工程联络员作用;监理单位适时增添人手,发挥监理旁站作用;施工单位规范施工。通过参建各方密切配合,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工程尽早发挥社会效益。